Jul 5, 2013

无奈


现在这句问候,自己问自己时
 对我来说很讽刺
很多的无奈  很遗憾  很心痛
删除时,就好像分手后把对方从生活中删除的感觉
我知道不是。可我崩溃哭了好久好多天

我也会发疯,也可能删掉所有照片
但差别在于,按下删除键前,不舍得不忍心的感觉会涌上心头
最后叹了叹,又返回主页了。
可是你不会。
你不会心疼。发了疯控制不了
谢谢你现在一直在忍着 :'(((((

我知道照片删了就没了,救不了回不来
但是不会再讲理了
以前会体谅,因为不想为难
可是这次很不一样
心态不一样,什么都不一样了

为什么你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说气话什么时候说认真的话 :(




最近的我,连自己都想塞自己两巴掌
几年前好不容易摆脱的粗口,现在上火时又再骂了。
脾气很不好,对不起, 对你的忍耐全没了。
但又不觉得全是自己的错
是自己的自然反应,记得么,之前是这么对待我的。

觉得  反正再多的忍让,也不会得到相同的回报
不是说完全没有忍让
但总觉得是我在做出妥协
我没有好到,付出的完全不要求回报
开心地付出,当然会想,至少能得回同样的对待。

所以最后索性什么都不让了。
差别真的很大
连自己也惊叹,原来我的忍让是那么宽,没有耐性是连一个点也会脸变色。

我知道人家对你不好,你不一定要对他也不好。而且他是重要的 :'(
可是我受不了了,到了极限,现在开始爆发。
才刚开始,我也不知道会到什么时候,可能是到了很久气消才能恢复

很少发那么大的脾气
真的很少

触动底线的
还是那些照片
大半夜简讯问候,其实我吓到了
可是哭得更惨
朋友纷纷来问候,至少逆境中我知道我可以跑回家哭。


谁不知道不能一直在这样不开心的圈圈不出来?
但是,如果我能走出来,
就不会到现在还放不下父母的事


真的很看重那些照片。
就算一切是新的,还是会遗憾不是么?


这样爱着伤着,我不知道有什么还能让我坚持着 :'(((((








为了不让自己郁闷死掉
最近开始积极参加活动
对做事情的态度开始慢慢积极起来
我需要更多的正能量
以前我救过的朋友,现在回来拉我一把吧。



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很久没有拍这种照片了
这次对象不是你,很无奈也无法做些什么
我不想跟你拍照了
以后会想
但现在真的不想
一拿起相机就会想起那件事
会突然哭出来的
可是拍完后,阿na问我,你发俏啊那个手酱子放
现在就算发俏也是一个人看罢了
只要不过分还是ok的哈哈


那天有比较放松,但还是发生了心情低落的事
看着你自己一个人,我怎么会忍心 haih 死笨蛋

本来在里面想了很多,或许冷静的谈谈会比较好
去厕所回来,看到你坐在那儿
以为有机会单独谈谈
走了第二步,才知道我迟了出来
我们的结局会不会这样?
我迟了决定,最后又自己忍痛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