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2

总于出门透气了 (=

换了个歌曲,这是不知道怎样然后找到的哈哈 :b


星期六带妈妈去教会,然后昨天她带我去shoppinggggg 
真的大出血 :3

卖了5件衣,1件裤,1件裙和1双鞋
我出门卖过最多东西的一次 :O
但其实都是orientation day和开学需要的啦,
平时不那么买法的 =)


而  今天总于跟朋友出门了 :O 
我好久好久没离开家门了


先去看戏, Dark Shadow 
就是一位超巫婆爱上了有钱的富家子
富家子爱的是别的女人
巫婆因妒嫉就对富家子下了诅咒 
一个  让他失去爱人,自己却成了僵尸的诅咒、

不过,整部戏最好看的就是vampire & witch打架的时候哈哈



然后去Pasta Zanmai吃午餐 =)


但我不饿就只点了3卷紫菜卷
而他点了一驼黄黄蛋包饭哈 :b

照片如下 =)


紫菜卷的菜超香的!! ♥ 


他还教我喝茶哈 (:

烦的时候坐下来自己静静地喝杯茶,真的可以想到很多东西的 =)



然后去买爸爸的礼物还有找他的东西
then balik rumah :b


老实说我挺别扭的 :'3
自从跟Mr FX去那后,我没到过那儿了。

就昨天跟妈妈去,我也没走咱去过的地方
因为不认得路 哈哈 XD

可是今天他带我去的,都是我们之前去的 :3
第一间就是了。
但很多摆设都不同了 =)
所以就变得脑子空白,不知道有什么话题聊了 :'(
难为你了兄弟  X3


对了,还有撞见Lydia heh ;D
之前去夜市也有看到她哈哈 =)



知道那直觉会不会真的实现呢? :3
若是真的我会怎么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