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2

昨天的今天 ♥




朋友一直劝我找你找你   :3
你真幸运,朋友们都好喜欢你哈哈 =)



朋友圈里面我算是最迟开课的吧,
没关系,开课后我更可以拼命地劳碌,
证实自己好好地\
机器并没有因为少你大块的零件而故障 (:



今天去政府医院做了简单的身体检验,
照了X-ray 
回家时小学的妹妹问我,那么大个信封装什么呢?
我说 是我的骨头咯 ;D
她 蛤?! O.o
然后快快抽出那片X光说 哇~~~ :O
哈哈哈哈笨蛋的娃 =)






昨晚发完最后一封简讯后,
习惯性地把床头边的斑马上发条
因为最近又开始很频率地发梦了 :3
然后安静地听 、

转个身它跌下床了!!!! ='O
吓得我马上跑下床看它有没有受伤
幸亏,它好好的 =')


哈哈
想把头发染成褐红色,
那么我会更多冲劲,
冲向 我的梦。
会遇见你的梦 (:


下次交个会打棒球的朋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