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2

磁铁 ♥




如果我有架smart phone
bloggie 能不能会不会每天都敲我的电话

然后自己跳出来    说 我想你, 回来看我 :')  


我确实是一个善忘到会带很多麻烦的人 =,=



我不会记得 感动 伤心 开心 笑到肚子疼 生气 怀疑 bla bla 的很多事 :O
朋友的点滴算是记得蛮清晰的吧, 毕竟相处的时间是比较多。


而对于喜欢过的人 我们相处过的很多细节, 我都会忘 :O
并不是没良心、
我就不知不觉忘了  :3



所以啊     这养成了我喜欢收藏东西的习惯 ;D
买了箱子, 把照片, 卡片 和 纸条 等等的东西分配好装进去,
的空拿来看看 然后细细地回忆,
 以前的所有都好浪漫哦~

当我跟某个人开始很熟络, 确认这人能当朋友后后,
就连传的纸条我也一直收着。

曾经    一位我很信赖, 依赖的人
突然递给我一瓶矿泉水, 
当场我感动极了 :O


你知道么?  就是那种突然被疼爱的感觉, 我好爱! 

是几年前的事了吧... 那水到现在还站在我书桌上 haha ;)



还有一个, 是我的_________(我不知道用什么形容你了:O)
我们太好了 哈哈 :b

有天拜访她家, 参观她卧室时

看见她床头边的小桌子, 摆着我们的照片 :]
被蛮大的相框封着,,
我心都软了 :))))))


所以当我头一次自己去洗相片时, 我第一张就选了有她的 :)
现在她已经成了那一位, 我确信
即使我们不常联络, 我们心还是有彼此的那个。
好有安全感 LOL XD






最近好忙。
头疼, 我要学会自己处理很多事 。

其实我会的, 而且一向来都不逊色
不知道是不是依赖他太多, 
我更笨了。

没关系, 从新学习也好
换个心态, 
我能更好!


真的, 我认为, 真的  真的
一直在让我感觉, 我并不孤单

不是让很多朋友围着我转
而是让一些跟我有同样困境的人连在一起、

我的家庭是破碎的 (:

奇怪吧 我笑? :D

因为虽然我家没有很美满, 
我的家人都很疼我!
所以比起爸妈在身边, 却感受不到温暖的,
我是都在被浇灌的向日葵了 ((((:


对啊, 因为耶稣让我接受了这事
然后让我成为扶持别人的  superwoman ;D



身边家庭有事的, 很奇怪我们会聚在一起
哈可能我们的磁铁都一样, 然后吸了一样的人在一起 :)

*人类的磁铁没有分North South, 只有吸/排斥
N,S 只是标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