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12

亲爱的, 我怎舍得不原谅你 ♥


刚在tweet看到一个超触动心旋的发言、


男生在跟朋友聊天/

友: "其实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了, 莫名其妙就会吵就会闹。"
他: "那你会怎样?"
友: "三年来都是这样哄过来的, 她就像个小孩子, 爱她就宠她呗。"
他: "不累吗?"
友: "失去她才是最累的, 我无法想象那种痛。"


这爱情多称羡  ;)))))

我也曾经拥有这般溺爱 ;]
但毕竟我承诺保守自己献上给在先,
也说了若你累了就让你走。

所以, 我自己很想, 但请原谅我不能挽回..
最讨厌留下遗憾的我,败给你了 :3


爱情这东西, 越是认真越让人无法从容的。
会变得患得患失, 甚至不顾仪表, 手足无措

没错, 我很认真。
认真地喜欢你 ((((:
即使我也只说过唯有1次的我爱你
总把自己说的非常洒脱的超级女人

可我不舍得 :o
awwwwwwwwwwwwwww,
imsofoolinlove.


昨晚还是很不争气地传信给你了
但你睡着了...
顿时我还是哭了起来
因为从前不管你再累或睡着了,
我睡不着你总拿起电话陪着我,
一直到我睡着。

然后stalk你的时候
看见我的便便塘来了 hohohoho ;D
而最让我开心的,
是再次感受到你对我的疼爱了 (:
好像买了好多恩.. :3


早上通了电话,
问你习惯么?
你也就嗯罢了
你想什么, 我会不懂么 :3
但感觉好像释放了什么似的...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

但今天我会笑了 ;DD


或许我觉悟, 在你心目中, 我也许没自己想象得那么重要?
或者, 了解到我们回不了头?
再不然, 而我觉得更偏近我真正想法的,
我不告诉你 ;b

因为这个, 是我在这难熬的期间
的唯一的支柱。 (:
也是你万万都想不到的 ;)



而今天是我给自己的最后期限来真正原谅、
原谅所有的承诺,
原谅   这一切你给我的惊慌失措 =)


我能笑了, 证明我完成了给自己的挑战! ;)
所以, 我相信会给我奖励的嘻嘻 :目
因为他还是那么地疼我爱我啊
虽然有时我忽略他的感受,
但直到我死那一天,
我还是能那么大声嚣张地对所有人说,

耶稣很爱我! ;D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