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12

loser :'(

我很伤心。

很很很很不习惯没人一直催我起床 ):

每到了晚上,没人骗我睡觉,然后情绪就都会混着眼泪来..

突然之间 我真不喜欢 更是无法适应 :'(


家人一直说我最近的行经都很奇怪
说是受了刺激,虽口头上都在笑,但都在迁就我..

 
我只能祷告,把所有悲伤都交给耶稣

其实我早有预料了,,只是不断在找借口
因为不想承受这一切。

 
其实你不知道,自从我换了座位,都会很自然地看着你的背影。

从那时开始,上面书会很习惯地更新你的状态。
而且状态都持在隐身, 就把电话粘在身边等你了/

手机连上厕所也会随身携带,就担心待会儿你信息来了。
即使我不怎么喜欢传信。

总会坚持等你问我吃饭了没才甘心滚去大吃大喝。
虽然有时我太饿等不及了..

做东西看见似曾我们一起干过的,会不自觉地笑。
身边的人总问,傻了啊突然间笑!

刷牙剪指甲等琐碎的事物,都希望你帮我解决了。
我就这么懒惰 :3

我生平除了激烈运动和身体热着时,脸蛋不曾泛红,即使多么害羞。
但有次面对大家的拉拢,姐妹竟对我说 脸红!
当下也觉得疯了。

我祷告时他总喜欢偷听.而我认真认为那只属于耶稣,就索性电话放得远远的,
然后笑着听你不停地说也想听着。

平时就玩着玩着,当认真对话时,大家都心痛得不是'
想想我们真没争吵过,你都让着我。
他时间也都迁就的,我任性也让,玩电脑玩得入神了也让,他吃醋了也让着我,他时常嚷着我很坏蛋但到最后却说好啦下次乖点
有天我说,就你,都宠坏我了。 他说是么?没关系我继续宠着

他什么也不烦,而我却相反.他后来也跟着我烦恼了。

我问你怎么那么少话? 他总说我喜欢听你说话。
即使我说的都是屎话

我做什么都是心血来潮, 他总是给我好多的鼓励, 我碰钉子了回家也向他哭诉。
可我死爱面子, 都说伤风了。然后他又问, 床头的纸巾还有么?


老实说,我不曾向别人承认。
好吧,我就迟顿不知道自己喜欢上他了 @,@
而且都会迎来一阵笑声然后说 看吧我就说你迟顿又笨笨的了!
我只是不知道喜欢是怎么样的嘛 :3


现在落幕,我失控了
我竟然真连一个朋友都不说,就想试着自己牵着耶稣的手熬过去。
因为美琪说过,我必须要学会在第一时间依靠耶稣
还要把所有的事都involve耶稣
我正认真的做这功课 :)
然后又是一个荣耀神的神迹了! ;D


朋友,我并不真的不说,只是我在找时间..
大家都好忙了 :'(

慢慢地要开始振作!
虽然我真好不习惯 /.\ /.\ /.\ /.\
让自己发泄了几天..
接下来先从最基本自己起床开始学习,
然后照顾饮食,
运动把自己变得美美的! ;)

一切改变~~
我还是很听话,会好好活的 ;D
Mr FX, 如你说的,我们还是知己 ;)
太阳还在,向日葵就不会枯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