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11

一堆眼泪 ♥



明白么 ?


一堆眼泪, 只有一个回忆 。 

好的 / 坏的 


会流泪就一定是 刻骨 的回忆 ..



只是   我真的很健忘

teng po 给我的
向日葵族 -  适当健忘 :]



往往都是在好久 hao jiu 
我才想起那些细节

重要是, 足以让我体会
那 是 不 堪 ♥


沉默 或 大闹一番

我都有过
就是极端
可是平衡

唉       好奇怪 :(

可是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老实说 我很enjoy xDD

紧张的时候 皱眉头  然后一直说  怎么办怎么办
开心的时候  狂笑乱乱笑   然后一直说 哈哈哈哈 xD
伤心时候  摆个脸   然后静静的不知道说什么 :3
陶醉的时候  微笑着  然后- 我想喝白开水咯 xD

对我来说

白开水 豆奶

是最喝的饮料了 :DD


什么都比不过 (:

是没有颜色 透明的水
但是当中的 是要很细心品尝出来的 

若只当解渴 ,
没办法   你要加油鲁 :D

白开水才是世界上  最可贵  最的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