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11

xiang ri 葵❀






我没错   so   you get out from my mind 、



失望 当我知道你那么斥骂我时.. 



但没了之前那种怒气

朋友说是麻木了 , 不想管了。


我说   我累了,不想解释些什么了   越描越黑


我那么的你  ,  却给我这种伤害  ..


FX 问我   为什么要这样?

我说  因为她对我来说很重要 .  身边每个人都很重要 .

那时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快快打开盖子喝水 ..




好彩   现在没事了


只是   我需要多久时间真正恢复    

我也没有答案 。

等吧 ,  总有天会放下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