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11

小成长XD 受不了了/




给予自己所爱的 
所喜欢的


那么会给你更好的 



对对  ,,

还有要care身边的人的需要 (:


这样是小小的成长 ..

我要成长更多!


希望朋友都能收到我的关心 (:






请你明白,太多想要的,最后都得不到。





你骗我的,我没忘,很难忘
所以现在的陌生,很好,非常好

而且你记清楚,不管你做什么,我无动于衷。
出现在我面前再多都好,多我来说,你连0都算不上。


对我确实很好,但是你做的太多,我没办法接受你太复杂的人。
怎么复杂化?

- 为了引起注意总是特地要有很多的肌肤接触。
我说了放开仍是还有下一次
- 逼迫我不能忍受的。比如说秘密。
- 说话犹如在黑纸上再涂红色,特别让人听不入耳。
- 思想永远固执,什么没必要为别人改变自己。 你在自己骗自己。
若1人说你有问题,可能是误会。
若2人说你有问题,可能是偏见。
若3人说你有问题,那就要检讨。
若4人说你有问题,那是真的很糟糕
- 口口声声说是为你好,做的说的却是你自己所谓的‘善意的谎言’
我不稀罕,那是比谎言更伤害的谎言。
- 总是想尽办法中伤别人,心机重得titanic都比不过。




but at the end,

只要我们是陌生的就好。

一直到我知道你对我并不是朋友的单纯,

所有的好,所有的帮忙,所有的体贴
一切就都是可耻的。
因为你的出发点不单纯,就是可怕的了。

为什么我会对其他的不如你,因为至少没他们没你那么可怕。

就像是变态酱,天天拿着照片来看,还要锁着那种

毛骨悚然。


若你希望恢复朋友的正常,至少调整好你自己的心情才说。
然后让我看见你的改变。

真正只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