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11

确实bian料



对吧

连你也没法对我老实

身边有些人都喜欢伤害
是不是因为我比较傻呢,
总是会去相信的、

唉     有的救么?




是啊  好彩吧
我知道的早


似乎没以前讨厌被骗的感觉、


是可惜
身边相信的人又一个不能相信了..

· so what ?

你 不 值 得
就别指望我会给你丁点的  信任 !




我不会留在之前,
我没有女生那种心软 ,,

我很难再给你那种微笑
发自心里的


不会再给你了  :[

 you deserve it . 




永仪帮我买了个 nerd眼镜


哈哈
她一直说 我们是nerd家族 x)


here's the picture 

* ignore my leg XDD


放学的时候
有个不认识的印度女生点我的肩旁

说  : my friend says ur spec is Awesome


wooooooooooa  可想象我那时要料  X)


朋友都有不同的comment ,,
可爱  奇怪  太大   nerd  xb

没关系, 我妹妹说哈哈  =DD




   

FX , 

I'm sor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