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3

Lala 变 Siham Version 2



哦,现在将近一点了。
不善于表达,不善于建立关系,不善于哄人开心,不善于安慰

很多都学不会
是不是真的久了累了就真的会改变?

无形地改变你自己
变得不是真正的自己
没有自己
迁就别人的自己
还是我在学习忍耐?
因为圣经说:爱就是恒久忍耐 ?


不,或许是太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或者遇到对的人  如他说的遇到就要珍惜
还有不想失去的朋友 ?

- 所以将就自己,对自己说不说就没事了。




不会有事。



很多事情要一再提醒自己要改,一定要
因为知道你会不开心,所以要改

然后要细心观察,你的一举一动
因为要了解

记性不好真的不能成借口,
要记得生日 密码 鞋号 喜欢不喜欢什么 说什么 做什么
什么时候做什么去哪里 什么不能忘记 答应的不可以忘记
去哪里要有交待 忙要说声 电话晚上要充满电  晚上要留时间
得空要拍照 晚上怎么累都要刷牙 每天一定要洗头 来宿舍之前要折被
不能随便打嗝 通讯之前要完成所有事情 水罐要保护好 东西要收好
要吃正餐 要安全 不喜欢吃什么 WBB
知道什么时候开玩笑什么时候认真什么时候说谎什么时候gl 
记得用什么洗发水 几点放工几点起身 喜欢什么牌子 要买什么要做什么
什么样的拍照方式 什么时候什么口头禅 

现在想起的就只有这些,应该还有多的




有位朋友很喜欢问,怎么确定喜欢的感觉?
老实说,我确定的感觉是心痛的感觉,实在的痛

因为很多事都是浮云,可能只是我没去注意,
开心伤心,没几样事真正记得很深刻
只有心痛最实在,确定你真的存在,确定你是有感觉的

你问我什么最感动,
有一个,妈咪在我小学早上班起身炒饭给我吃,只有很简单的蛋炒饭,
但当时吃得都快流泪了。
为什么那么感动
因为她从来没有早上起身为我准备食物,
*可能有挟几块面包,但是不记得了
然后那天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感觉妈咪的爱了。
从来不愿意做的事情,那一次的心甘情愿,因为爱所作出来的事情,
是很强烈的。


他说的任何笑话我都会笑,傻傻地笑,无奈的笑,开心地笑
我没说,从没试过跟一个人相处时那么轻松自在
但闹性子时,一切都很不自在,完全变得很难受
因为我也只能说对不起,别生气

不敢说别的,因为生气的时候好像都不会回应
问多一次就多一次的落空
到最后反变我生气
不是故意的,我生气能忍一定会忍,因为都不想因为小事争执
对不起,我是脑装屎的脑残。

其实很愧疚的。
所以演变成今天的 逃避..?
我以前最讨厌的,现在却一直在做。
说过每一个气话每一个伤害到你的话
其实自己也很难受的



对不起。
总是有任何事情能惹你生气,会觉得自己做什么都不对
可是却没有任何事能哄你开心
还在学习,可是还是不对
会坚持下去的,虽然会难受,但决定坚持就一定会找出方法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