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12

ruguonikandemingbai :')



来看图片吧 :)



对,第一学期的考试 结束了 :D
最后一张试卷我用了1小时15分钟就完成,
急着去厕所 :/

*以后有了自己一间房,我要有那么多的书 :)

假期就要把 之前买了 却没时间看的书 
读完它  :D
那么假期会比前17年的假期很不一样。



哈哈,这是上次与润密还有好友聚会时拍的 ;D



这是我常做的事 :3




后, :')




明天做工去,
临时工,
第一份帮别人打工, 
其实会有压力 :/





昨晚教会庆祝中秋节
这是小组的时候拍的 :)

看了自己 的背影,
才发现真的要运动了 D:




那青青色(绿绿色) 的东西,
姑姑说我们小时候也吃过 哈哈
有点像* XDDD
但其实是蔬菜 :D


好吧找个人吧
待在我旁边看我哭
或逼我哭 :/
大声吼我 就会哭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