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12

飞星期 ;)



把之前忘了记录的写下,大学里有个DJ club,报了名去了interview,
已经被录取 了! ;DDD
这是第一次的on-air

其实我对现在的题目根本没有兴趣,
所以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我认为都不好 
haiz. :/
根本提不起劲呀。
















我一直浪费在走的时间

mid-term test 后的一星期短假
原本打算把所有跟不上的全部k完。
但妈咪一来,这些计划根本就是多余的 :/

出街 吵架 哭泣

这3样很固定每次跟妈咪团聚都会发生。
这次特别严重,有人准备离家了。

然后我反锁自己在房间
躲在角落放肆地大哭
顿时 我发现我有暴力倾向,一直在拍打地板和大腿

我觉得我疯了。已经失去控制
神经病 :/


成绩到目前为止都不错,
只剩下我最讨厌的会计gerrrrrrr,和数学
花整副心思和时间读我最讨厌的会计
像个疯人每个星期六都读到凌晨5/6点
结果 我没把握能不能考到好成绩 -,-

其实很伤心 haiz.



最欣慰和开心的是
短短的几天发生了很多神迹!
之前一直祷告到最后为了省钱而全都算了的东西
妈咪全买给我了 ;DDDDDDDDDD
全部噢! 
眼镜,背包,穿着用品
* 还不便宜 :/ 全都超乎以前我自己的预算 :')

让我的是,我本想到mid valley买的一个牌子
去到ioi也有!
真的很疼我,一直看顾我的需要 :'3
因为我之前完全只凭信心和感动,就奉献3个数目的金钱
自己完全没有经济能力和多余的钱
但我相信神不会让我饿肚子,一定会赐给我更多
所以我投进那奉献袋。
现在神5,6倍地给我,简直飞起来了! :'))))))))


谢谢天父 :')





ithinkihaveacrushonhi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