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12








现在的心情,像这叠成一块的照片承重

有点不开心,前几天的不如意,被歌声感动的眼泪,k了一整天的书,
唯一真的松口气的时间,
是大便的时候。

丈夫是日本人的大姨说
对于日本的生活 大便是一种享受 =)
浴室和厕所是不同的间隔,
马桶旁有个钉着的书架子  装满书
大便时就翻书来看
我也很 享受。x)



过了/
没有以前的热闹
前一晚倒数我不知道在干么
可这国庆我越来越没隐 :/
*因为不在马六甲
他们很开心的
到处都是国旗
大家都把 笑容挂脸上 =)

然后DJ club jio 去我地盘庆祝
mcc跟去了 D:


以为胃口还没有开
所以吃比较少
回家都还没饿,就有点奇怪了 :/

吃完去IOI, 看恐龙的电影
忘了戏名 *其实我根本没问 :X

说了facebooker po说不好看
看完了大家都认同,
下次还要看什么电影要facebook check一下好不好看
顿时我感觉很良好 Xb


下楼时有整辆的国旗在派
然后奇怪的人拍了正常的照片 ;D





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