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11

time is soooooo Good when with you all ♥




yeah , its Lovely saturday !!!

i love saturday :]

because i can go FGA , my church , second home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刻总是美好的 :]



today have eaten alot , talked alot , played alot 

most important is laugh alot (:

hope i've done some improvement yay mk heeheeee ><


先是去100度 吃火锅
不错不错
我去2次都是跟小组
这次更多话讲了 x))
气氛都很融洽, 就是jiexing很少话 ><


第一次跟jiawei有那么多东西谈
开心恩 ;)
我希望能更好 :D

然后hueylimeili 谈很多 ><

就是吃的 , 还有九把刀 !
听到有点怕怕哈哈 x))

在main sentuary , 我们玩扇子 ..

开始叫大家拿着扇子摆pose ,,
大家都很自信的 摆了一个 让我笑到无法忘记sexy pose xD

panda的, 很可爱, 中国的感觉 ><
wenjing的, 哇 我招架不住了 哈哈哈哈xDD
ah hoi 的, 能够电到可以拿奖了 哈哈
chuan xin的, 有女人的自信咯 x))

后来到 ,, -,-

抓头啊 、
要我玩可以啦, 摆pose很奇怪叻 Xb
就说摆个 外星人的pose ,
想想想
我把扇子放在头后面摆动 ,
他们顶不顺 ~

笑翻了. 哈哈哈  

后来也拍了个照片 
但是不在我电话只好有了再看我记不记得po上来 :b


然后到panda show time =DDDD

拿着扇子还有我的包 走猫步 (熊猫步)

我给他第一名咯 xDD
超级好笑 哈哈哈哈 xD


然后跟waiteng有小小的谈话 ,
说真我看到那向日葵的东西时
很感动 :')
就是说不出的, 谢谢你有想到我 \
以后也要多多想我恩!
有益身心 哈哈 xDD

哦对!
还有wailing . 
我要一直一直都能看到你恩 :DD





___ 愿真的让我们小组成长 ,,
2 个月! 关键的2个月 ..
我要我们一直在一起 .. =3
一家人 
这种有家人的感觉是最好的 ((:
大家为了小组 , 拼了 !!! xD





真的 , 我好开心  :))))
然后会很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